不定时爬墙,本命张伟

今天终于把蓝宇看完了,果然,两年前因为还小看了没多少就关了,现在也…😂我不喜欢上半部分,悍东真的就是渣男人设!!!!不能忍,想揍他真的,那么好的小蓝宇啊,唉,最后看到雪地暂停了,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看完,最后还是看完了,我还是可以接受悲剧的,我感觉悲剧可以让我记得更清楚,遗憾美嘛,但是最后ed一响起来,哭的稀里哗啦的,这首歌可能成为我一听就哭的歌单了。
叶子的眼睛真的好看到过分,过分,能感觉出来师哥的台词功底是真的好,但是蓝宇被叶子塑造的很好,真的,就特别让人心疼,感觉全剧最甜就是最虐的开始。有的人想走,可能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穿戴整齐的出了门,就再也没有回来了…

评论

© wow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